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枫林校区支部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杨立伟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845

    2018年12月16日,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枫林校区支部委员会在枫林校区召开年终总结会。
    会议由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枫林支部副主委莫晓芬主持,并向与会的致公党党员们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提出了明年工作计划。复旦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包一敏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与枫林校区的致公党党员们一起学习复旦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简要归纳了学校过去五年在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综合实力、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科研创新能级、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影响力、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等10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八方面战略体系建设,以及学校从世界一流到世界顶尖的战略构想。指出在复旦大学从跻身世界一流向着更高目标迈进的关键五年,学校将继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学校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和建言作用。全体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并进行充分的交流座谈。
    会上还对本年度党务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撰稿:洪佳旭  莫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