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赴青浦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587



11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赴青浦陈云纪念馆开展学习考察活动。来自第二、三、四支社的二十余位社员参加本次活动,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应邀随同前往。

社员们来到位于青浦区练塘镇的陈云纪念馆,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敬之情,大家认真观看了介绍陈云生平的照片和文字信息,了解了陈云同志从一个孤儿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一生,深刻理解了陈云同志在战争时期、国家建设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等各个历史时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社员们深刻领略了陈云同志的风采,体会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千千万万老一辈革命者们的奋斗。我们要学习陈云同志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务实求真精神,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