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召开五届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63


       11月1日,民建复旦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钱军主持。孙晓屏、梅林等上届委员及学校统战部、医学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

       会议讨论了委员会未来两年的工作规划,并深入研究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法。

       会议就积极参与民建上海市委相关课题申报,创新激励措施,提高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的数量和质量;重视组织建设,积极补充新鲜血液,增强组织影响力;创新活动形式,推进活动开展系统化、制度化、品牌化,增强会员凝聚力;加强与其他民建兄弟组织交流联动,实现资源共享,深入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务实、有效的研究和讨论。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聘请陈引驰、孙小丰、孙晓屏和梅林为委员会顾问,协助委员会开展相关工作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