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举行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杨立伟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707

12月31日,民盟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举行年终总结会。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丁光宏、组织部部长汪皓俊,复旦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东元等出席。会议由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邯郸分委会主委张祥民主持,8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张祥民对邯郸分委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民盟上海市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2020年,分委会将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完成支部和分委会的换届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在完善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赵东元对民盟邯郸分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广大盟员为学校和社会做出的奉献。他希望民盟邯郸分委会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精心策划、周密布署,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在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的各项活动。

丁光宏对民盟邯郸分委会在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鲁伯埙教授获评民盟市委“科技之星”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盟员保持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