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大学邯郸总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821

    1月10日下午,民进复旦大学邯郸总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新年座谈会。共有17位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总支副主委苏仰锋主持。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郭坤宇及学校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
    与会会员认真收看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听取了总支主委王祥荣所做的2019年度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总支部组织概况、组织建设、获得荣誉、参政议政、经费使用、组织发展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方面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了以增强履职能力建设为核心的新一年工作思路。

郭坤宇指出,民进邯郸总支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责任大,作用也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优势,严守纪律,不负重托,多做贡献。    

在座谈中,会员们回顾了民进邯郸总支部的光荣发展历程,总结了组织活动的经验,探讨了如何通过改革创新的举措发扬总支优良传统,并讨论了如何推进在附属中学的组织发展工作,以更好地体现民进的界别特色。



(供稿人:王云、羊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