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校区直属支部组织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940

    3月16日下午,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校区直属支部在光华楼东辅楼103会议室召开组织调整大会。民革上海市委组织部沈斐靖、施琼,复旦大学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应邀出席。
    会上,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吴晓晖作《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校区支部组织调整筹备工作的报告》,向党员们汇报了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校区直属支部为适应组织发展实际,更充分地开展日常活动,更有效地培养人才梯队,向民革上海市委申请将支部拆分为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筹备工作情况。随后,沈斐靖宣读了《民革上海市委会关于同意复旦大学委员会下属支部调整的批复》(沪革﹝2020﹞97号)。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校区直属支部主委臧志军作《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校区支部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本次组织调整大会应到党员人数63人,实到人数42人,符合市委关于换届改选的相关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召强、周韧稜、费杰、黄宁阳、戚雅斯被提名为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方志来、郑玉祥、秦筱、顾志鞠、郭滨被提名为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接着,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委员华逢春代表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枫林直属支部致贺词;吴晓晖向原邯郸校区直属支部委员宣读了致敬信。

    葛庆华对本次支部组织调整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对邯郸校区直属支部委员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对民革组织进行全力支持,希望新成立的两个支委会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革党员的光荣传统,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进行“四史”、民革史、统一战线史学习,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履行参政党职能议政建言,在把复旦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这一伟大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戚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