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邯郸分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会议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82

1012日,九三学社复旦大学邯郸第五届分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江湾校区物理楼C3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委会主委周磊教授主持。第四届分委会主委唐颐教授、副主委霍永忠教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校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

会议对本届分委会的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周磊主委主持分委会的全面工作,其他委员的分工如下:

戴维林、刘庆富、姚纪花负责组织工作;张文驹、马臻负责宣传工作;张祥朝、张震负责参政议政工作;阚海斌、马臻负责社会服务工作;何秋琴负责青年工作;姚纪花负责妇女工作;陈婷负责老年工作;韩伟力负责财务工作;张文驹,眭骏负责社史工作。

会议决定,聘请徐建军担任分委会秘书长兼主委助理。

会议通过推荐周磊、刘智攀、杨光辉为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事宜

在会上,唐颐、周磊两任主委还进行了分委会印章、财务及档案材料的交接。


党委统战部周鹏副部长对本次会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分委会在周磊主委的带领下,能够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