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闵行区委、复旦邯郸分委会组织中青年骨干党员赴武汉学习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66

    按照农工党中央、农工党上海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农工党闵行区委、农工党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开展共建活动,并于2018年6月14日至17日组织班子成员、骨干党员26人赴武汉学习。学习班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将“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路”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主要载体,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在武汉学习期间,学习班学员先后考察了农工党第三次全国干部会议会址、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等,大家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对于革命的决心与坚守信念的力量,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


    本次武汉学习班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和学习农工党党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农工党员们从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长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中,深刻认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既是历史必然,也是现实正确选择。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了党员们追寻先辈足迹,传承政治薪火,努力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文/褚懿  照片/朱谦 曹珍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