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30浏览次数:574

 

 

近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我校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日前返回学校。318日下午,校党委于光华楼东辅102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传达“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秦绍德,全国人大代表、脑科学研究院院长马兰;全国政协常委、副校长蔡达峰,全国政协委员、儿科医院副院长郑珊分别作传达报告。校党政领导、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院(系)、直属单位、附属医院党政正职负责人,“985”平台、基地主任,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机关各部处正副职负责人,工、青、妇等群众团体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委员们畅谈了两会感受,并结合“两会”有关精神与学校发展实际,就政府报告和“两会”讨论中有关教改、医改等热点、重点问题作了介绍和分析。

目前我校担任全国人大代表的有秦绍德、马兰;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的有左焕琛、蔡达峰、  郑祖康、葛剑雄、孙南申、熊思东、杨雄里、葛均波、周良辅、郑  珊、王安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