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召开民族联第六届委员会邯郸分委会春季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644

319日,复旦大学召开校民族联第六届委员会邯郸分委会春季工作交流会,校民族联邯郸分委会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工作,会议由校民族联副会长、邯郸分委会会长金再勤主持。


金再勤会长通报了校民族联2020年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校民族联团结一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深入开展各类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活动,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推进民族联骨干培养,完善组织建设;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同时金会长提出,在本年度疫情缓和的前提下,民族联可以多开展学习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成员理论素养。


与会老师就新学年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2021年,校民族联邯郸分委会将丰富活动形式,开展实地考察;联合其他单位共同开展活动,进行联谊共建;注重成员日常化关怀,增强组织建设

最后,周鹏副部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统战工作要有温度、深度,要有覆盖面,在细节出展现人文关怀。民族联本学期要深入学习,加强宣传,团结凝聚各族人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足基层,打造品牌,全力参与上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健全组织,培养人才,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为上海市民族联发展贡献复旦经验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