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支部在嘉兴二院举行大型义诊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03

    5月18日下午,我院农工党支部医疗专家齐聚嘉兴,在嘉兴二院举行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红船精神,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共汇聚了我院农工党支部的神经外科、神经内科、肝胆胰专科、眼科、骨科、泌尿外科、中西医结合科、血液科、内科等“热门专科”的12位专家,现场为近130位患者提供了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


    下午1点20分,虽然离义诊开始还有约40分钟,现场就诊的患者就络绎不绝。黄女士带着饱受腰椎间盘突出困扰母亲来到义诊现场,她说 “原本我就想带妈妈去上海看看的,但妈妈晕车很厉害,害怕出门,这一次上海专家来到家门口,省了我们不少麻烦。”华山医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姜建元在仔细询问了黄女士母亲病史、查看她此前做过的X光片后表示,保守治疗治标不治本,如果想要根治,还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不少患者也是带着忧心来,带着微笑走,纷纷感谢华山医院提供这么一个平台,给老百姓带来了便利。


    作为农工党华山医院支部的支委,姜建元也是昨天义诊活动的发起人。他告诉记者,在两院联动的过程中,他一直希望农工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服务嘉兴百姓健康,在双方沟通之后发起了此次活动,一经倡议,就得到了华山医院各科室农工党员的积极响应,促成了此次义诊的成功举行。
    此外,义诊结束后农工党支部医疗专家又去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红色洗礼。

    

                                                                通讯员:颜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