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组织参与承办农工党市委开展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论坛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20

    4月26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市委在宝山区华滋奔腾大厦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论坛。该论坛由农工党上海市委主办,农工党复旦大学枫林校区分委员会与农工党宝山区委员会、农工党徐汇区委员会、农工党丽江市委员会联合承办。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妇产科医院院长徐丛剑,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枫林分委会主委张宏伟,邯郸分委会委员花妙林及农工党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论坛。学校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应邀出席。


    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上海市委主委蔡威,中共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出席论坛并致辞。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源、中共宝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做主旨演讲。



    会上,张宏伟主委代表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做“不忘初心、众志成城,画出最大同心圆” 交流发言。他指出,五一口号的发布是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坚定地走上了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的道路,标志着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揭开了新的一页。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历史,展示了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充分发挥医卫界别特色,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大农工党党员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共画最大同心圆,一起为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肖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