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统战系统爱心助学捐赠再续新篇

发布者:高艳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01

    12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与受助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杨浦区统战系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来自杨浦区相关高校统战、学工部门负责同志,受助学生代表,区内各相关民族宗教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海理工大学承办。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鑫旺对杨浦区统战系统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在大学生助学成长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加强区校合作共建、提升沟通协作能级、推进杨浦大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民族工作的开展要紧扣时代脉搏,以促进民族和谐团结为重要目标;二是受助青年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肩负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三区联动机制,丰富合作内容,深化互助层级,实现区校各方的合作共赢。
    会上,杨浦区统战部、民宗委负责同志向受助学生代表赠阅了部分图书,并向相关高校学工部门负责同志赠送了统战工作相关资料。



    据悉,杨浦区统战系统爱心助学活动从2001年举办,至今已坚持19年,累计捐助少数民族大学生923人次,成为杨浦区区校合作共建的品牌项目,它是杨浦“三区联动”发展理念的生动写照,也体现了杨浦统战系统爱心人士坚守初心、投身社会公益、积极回馈社会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