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与农工党徐汇区委等共同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论坛

发布者:杨立伟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90

    12月11日下午,由农工党徐汇区委、农工党宝山区委、农工党奉贤区委和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主题论坛在徐汇区政府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共徐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勇、中共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蕴玉、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出席活动。徐汇区委邓小平统战理论研究组的专家成员,徐汇区天平街道、凌云街道等共建单位的统战成员以及相关区委和复旦大学的农工党员,共200余人参加论坛。



    在主题论坛上,我校农工党员、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研究中心行为经济与金融研究室主任李玲芳作《数字经济新起点,行为科技新技术》报告,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此次主题论坛正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大家通过主题发言回顾中国共产党、民主党派7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发扬民主党派和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