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共建和谐”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市知联会赴崇明参加同心义诊活动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29

    11月23日,市知联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在崇明区长兴镇联合举办同心义诊活动。该活动受到了崇明区政府、区知联会、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在无党派人士、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市知联会社会发展专委会副会长吴凡的带领下,16位来自附属医院的资深临床专家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一早乘车赶赴崇明,为长兴镇三百多位群众提供了消化科、普外科、皮肤科、妇科、儿内科、眼科、胸外科、老年病科、呼吸科、中医科、泌尿外科、骨科、神经内科、心脏内科、内分泌科等15个科目的医疗咨询。无党派人士、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管处副处长、中山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汤罗嘉为现场群众作心肺复苏科普讲座。专家们热情、细致、便捷、高质的医疗咨询服务,受到了长兴镇居民的热烈欢迎。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有:复旦大学知联会医学分会会员汤罗嘉、葛宁灵、王丽、胡鸿,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疗队成员沈早卓、张琦、赵明智、张林妹、洪慰麟、王梅、高鹏飞、王洋、姜新华、刘华、胡伟、叶晓梅。

    市知联会秘书长何倞,市知联会专业人士专委会副会长黄晨,崇明区知联会会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顾钱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健等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市知联会品牌活动“同心义诊”自2011年起,已在崇明连续举办9年,为崇明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