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复旦大学邯郸分委员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老党员迎新年团拜”活动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044

    为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农工党党员思想建设,促进新老党员的相互交流,使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新的挑战,2018年1月22日,农工党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在正大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老党员迎新年团拜”活动。农工党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主委黄洋及农工党党员三十余人与会。农工党上海市委组织部联络员张志圻,学校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分委会副主委吴礼权主持。黄洋主委首先作“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携手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主题报告。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详尽地解读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精髓所在,特别是有关“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历史意义。他指出,我们应该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携手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共同奋斗。



    黄洋主委的报告,使与会党员深受启发,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吴礼权、刘旦初、任炽刚、葛宏波等同志,畅谈了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看法,结合自己的工作与观察,对学校工作、对国家教育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吴礼权副主委给大家作了“农工党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2017年工作小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2017年新发展的党员与大家见面,并向大家介绍了本人情况与工作打算。

    最后,张志圻和葛庆华分别代表农工党市委和学校统战部讲话。张志圻对农工党邯郸分委会2017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年组织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葛庆华首先对农工党邯郸分委会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统战部2017年工作情况,他希望农工党邯郸分委会在新的一年里,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农工党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相结合,为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注重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衷心希望广大农工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学习十九大、新老党员团拜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下结束,党员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部分,会后分委会由黄洋主委、吴礼权副主委、花妙林秘书长带领新党员,上门探望了濮之珍、潘富恩、付瑞芝、侯嘉敏等老党员,向他们汇报工作情况,听取工作建议,并带去了农工党的温暖。老党员们对分委会工作的关心,深深感动了大家。(农工党邯郸分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