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积极参加盟市委2018年大型义卖活动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447

    1月28日下午,民盟上海市委青委会组织的2018年“新年的第一声问候”大型义卖活动在闵行体育馆主馆举行。活动旨在邀请青年盟友一起,广泛参与,通过拍卖、义卖方式筹集善款资助困难盟员及老盟员。



    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盟市委号召,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杨新、邯郸分委会主委张祥民,在多个场合动员广大盟员积极参与,主动投身到爱心义卖活动中去。活动得到邯郸、枫林两个分委会众多盟员的热烈响应,纷纷捐赠小家电、日用品、书籍等实惠有益的物品参与义卖。

    这是民盟市委“新年第一声问候”募捐活动的第六个年头,活动给盟员们提供了锻炼自身、服务社会、施展才华的舞台,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随着活动形式不断变化,内涵不断丰富,民盟的正能量不断传递,复旦民盟的声音也越传越远。(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