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召开年终学习会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791

    12月15日下午,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在枫林校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年终学习会。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郭坤宇,副主委王文平、苏仰锋及大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民进市委组织部桑晨奔应邀出席会议。
    郭坤宇主委首先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情况,转达了蔡达峰主席对民进复旦大学全体会员的问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致民进十二大的贺辞。随后,委员们学习了严隽琪主席代表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牢记历史使命 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的报告。大家为民进五年来在正道上行、履职尽责服务国家改革发展、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为民进在新时代下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而倍受鼓舞。


    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布置了2018年度工作。

                                                        (供稿:苏仰锋 羊凯江)